close

休閒風從來不是我的菜,一直以來我喜歡的是高跟鞋、尖頭鞋,不然至少也是很優雅、很女生的芭蕾舞平底鞋。沒想到,搬到加州之後,這裡的陽光跟休閒氣氛果然逐漸影響我。再說,住在荒郊野外,三吋細跟高跟鞋是要穿去哪裡?

這時候,近幾年燒得很紅的高筒sneaker就很符合我的需求。很高興可以趁著這風潮,可以穿得輕鬆、隨性而且還很潮!sneaker這下可擺脫破爛窮酸 的形象,五顏六色、平底到榭型高跟,從運動品牌到Marc by Marc Jabocs、Martin Margiela甚至Pierre Balmain都順勢推出好有型的高筒sneaker,雖然Balmain的sneaker高達八百多美金的訂價我實在無法消受(不就是雙帆布鞋加點小皮嗎?開始惡意攻擊...),但看看也非常過癮。

我還沒嘗試過楔型鞋跟的sneaker,覺得那「一大包」看起來一個不小心就顯得笨重,或者像米其林輪胎。但猜想是拜這風潮所賜,前幾天竟然在休閒阿嬤牌 Eileen Fisher找到圖正中央這雙angle boot。說是短靴,但更像sneaker的她比五顏六色的sneaker保守、潮味少一點,但是一樣休閒。搭條窄管牛仔褲就很有型,而且,『很年輕』 (我也已經到了要裝年輕的地步...拭淚)!!這下子很有信心,接下來打算進軍顏色很跳的sneaker(比如說:螢光色系!),到時再跟大家報告。

sneaker  

arrow
arrow

    L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