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潮流會變,完全因為人心會變。看久硬邦邦、中規中矩的柏金包、凱莉包還有香奈爾的MAXI之後,我最近忽然迷上ALEXANDER WANG已經推出好幾年的JANE BAG。

羊皮經過特殊處理,軟趴趴的JANE BAG看起來很輕鬆有型,還有小小的搖滾。加上不到八百美金,比HERMES/CHANEL親民很多很多的定價,JANE天生就是一個可以隨便亂用、到處 亂放、亂裝,但是年輕有型的包包。可別小看他,我仔細研究一下,羊皮軟到我當場想把她摺來摺去(啊...店員在看所以作罷),加上拉鍊這些細節也不馬虎。 要不是因為只有黑色,我又貪心地想等其他顏色。實在很想馬上打包回家,開始拖著她到處晃蕩!

Google一下,看到Rosie Huntington帶著豹紋JANE BAG的樣子,我只能說,這位在變型金剛裡讓我很倒彈的小姐還是當模特兒比較適合...穿得漂亮有型地給狗仔拍,比穿著四吋半高跟鞋逃命奔跑、不是擠嘴唇就是尖叫的狀況好多了...

http://www.alexanderwang.com/shop/accessories/bags/all/205237/jane-in-washed-black-with-nickel

 

AW  

AW2  

AW3 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L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