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來推一下Clarisonic的刷子。這支刷子的訴求很簡單,就是比單用手清潔乾淨六倍,讓保養品吸收更好、肌膚更明亮、健康、緊實。

讓人猶豫的往往是她的價格,以洗臉的尼龍刷(聽起來好不值錢啊...)來說,有兩段速度的MIA 2要一百多美金,真是非常貴。單段速的MIA也快一百塊。貴的當然不是那個刷頭,而是每秒震動多達三百次的sonic technology專利技術,也就是這個東西,讓她跟其他尼龍刷不一樣。簡單地說Clarisonic不是用硬刷、硬磨的方法,而是用高速、同時細微的震動深入清潔毛孔。當然保養品就更有效、肌膚也就更健康、緊實。

重點是,從我買了以後,現在全家人手一支。保養品有沒有神效無從考察,但是法令紋的確有變淺喔^^。今天剛收到Sephora買來的限量玫瑰花版。超級可愛的玫瑰印花非常夏天,整個人都心花怒放起來!!組合裡還包括我覺得很清爽好用的Boscia 50ml洗臉膠、80ml面膜跟吸油面紙。贈品容量讓人很滿意,不是那些3ml、5ml的,沒誠意啊...如果不是天生小臉,是要我們拿來擦額頭嗎?

 

4/21前,SEPHORA用PROMOTION CODE - CHIC 有15% OFF。美國免運費。三天到貨!
http://www.sephora.com/mia-2-sonic-cleansing-brush-brightening-blossom-with-boscia-P378247?skuId=1509314

mia   

arrow
arrow

    L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